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资讯 | 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张凯副院长一行莅临金道绍兴分所指导交流

2023年3月10日下午,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张凯副院长、审管办肖刚法官一行莅临金道绍兴分所进行指导交流,并与律师代表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金道绍兴分所主任、绍兴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马海,绍兴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翁坚超、白争雄及秘书长杜瑾参加会谈。绍兴市律协副会长、浙江中圣律师事务所主任郭炜也受邀参会。

马海主任向张凯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当前律师执业活动的现状以及在执业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对刑事审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律师与法官良性互动等双方关切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其他参会律师也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的执业经历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张凯副院长

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肖刚法官

张凯副院长对各位律师在法院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审判活动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与律师代表就改进审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认为互相交流对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有积极作用,今后应当更好地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多沟通、常联系。

绍兴市律协副会长、浙江中圣律师事务所主任郭炜

金道绍兴分所主任、绍兴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马海

绍兴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翁坚超

绍兴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白争雄

绍兴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

秘书长杜瑾

本次会谈不仅加强了律所与法院的联系沟通,推进了律师与法官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对建立律师与法官的良性互动关系、促进司法公正、共同维护法律权威与社会正义也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