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喜讯 | 任怡、王韬、吕枫丽获2021年度杭州市律师行业团委“两新”表彰

2022年11月2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市律师行业共青团团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杭州市律师行业团委组织全市律所团支部召开律师行业团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团干部交流座谈会。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青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律师行业团委委员,全市律师事务所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杭州市律师行业团委2021年度“两优两新”颁奖仪式。其中金道所权益合伙人任怡律师、杭州钱塘区分所副主任王韬律师荣获“业务新秀”,杭州钱塘区分所副主任吕枫丽律师荣获“公益新星”

业务新秀

公益新星

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青青寄语广大青年律师要对自身的职业设定长远规划,熟悉行业、把握趋势、了解自己,无惧无畏、行稳致远,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成绩既是对过往的赞美,也是对将来的勉励。包括任怡、王韬、吕枫丽律师在内的金道青年律师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