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喜讯 | 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当选杭州市律协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管理合伙人王晓辉再次当选理事、道德纪律委员会委员

12月10日下午,杭州市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杭州市律师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打造“两个先行”“打造世界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展现全市律师法治担当的一次总动员、总部署。市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得到各级领导关心重视和亲切关怀。

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吉欣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兰青,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郑金都,杭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在开幕式上致辞。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正航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杭州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正案)》并决定增设监事会机构,同时首次建立“杭州市律师行业首席督查制度”。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95名律师组成的第十届理事会、33名律师组成的第十届常务理事会、11名律师组成的第一届监事会、9名律师组成的第二届道德纪律委员会以及1正10副的第十届会长班子,并聘任了第十届秘书长、副秘书长。

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当选杭州市律协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管理合伙人王晓辉当选第十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道德纪律委员会委员。

右起第三位为金道所主任王全明
右起第三位为金道所管理合伙人王晓辉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胡东迁、吴方嘉宁,金道杭州钱塘区分所副主任吕枫丽作为律师代表参加了大会,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从左至右依次为:吴方嘉宁、胡东迁、王全明、王晓辉、吕枫丽

作为杭州市律师行业的一员,金道律师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赓续前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法治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浙江“两个先行”和杭州“亚运攻坚、共富示范”建设贡献金道力量。

内容来源杭州律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