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喜讯 | 金道律师在第八届杭州律师论坛上获得多个奖项

第八届杭州律师论坛共征集论文850篇,由各专业委员会组织初评,并自行或联合召开分论坛,之后,经终评,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30篇、组织奖8家。金道律师撰写的论文在本届论坛上喜获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

二等奖

《对俄制裁背景下国际贸易的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以中国企业对外贸易为视角》——孙南梦頔

孙南梦頔

金道所律师

三等奖

《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中“情节严重”的认定争议及解决路径》——袁昕炜、陈雷、茅莹

袁昕炜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

陈雷

金道所律师

茅莹

金道所律师

《从审判实践看社会资本参与“土地一级开发”的成与败》——徐杨超、张阅、王钟秀

徐杨超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

张阅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

王钟秀

金道所律师

优秀奖

《刑民交叉案件中代理行为的效果归属探究》——童嘉嘉

童嘉嘉

金道所律师

同时,由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律师担任副主任的破产专业委员会、管理合伙人黄河律师担任副主任的公司专业委员会、高级合伙人胡浩明律师担任主任的民事专业委员会、高级合伙人李泉良律师担任副主任的互联网信息专业委员会也喜获组织奖。

今后,金道所将继续提高自身素养,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法治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