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喜讯 | 金道所王全明、陈党、袁继红获聘杭州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8月29日上午,杭州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在杭州市市民中心举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戚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学会副会长张拥军、专职副会长梅云霞,市级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市直有关单位和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法学会第一批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名单,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律师及律师陈党、袁继红两位教授被聘任为杭州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并于现场获发聘书,聘期5年。

 

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律师

金道所陈党律师、教授

金道所袁继红律师、教授

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发挥法学会在助力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和谐稳定以及更好服务平安杭州、法治杭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从左至右依次为袁继红、王全明、陈党

感谢市法学会对金道律师的肯定,金道律师将准确把握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重大决策、服务重大项目、服务纠纷调处、服务积案化解,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法治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