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所荣登 IFLR1000 中国2022/23年度榜单

8月10日,国际知名法律媒体《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公布了IFLR1000 中国2022/23年度榜单。该榜单是IFLR1000对中国九个省/直辖市的法律市场进行调研,以案例为基础,参考客户及同行反馈,评选出中国九大地区的优秀律所和律师。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凭借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卓越的市场表现以及客户的广泛认可,入选IFLR1000中国2022/23年度浙江地区金融和企业领域推荐榜单。

《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于1990年开始发行,是一家专业金融法律媒体。目前,IFLR1000的调研和排名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20个法域。作为极具权威性和国际影响力的专业金融法律出版物,IFLR1000在业界有相当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

此次上榜彰显了金道所在金融和企业等领域的强劲实力。此前,金道所于2020年和2021年连续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未来,金道所将继续秉持“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以诚信、专业为本,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