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所入围2022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提名

7月12日,知名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LB)公布了“2022 ALB中国区域市场法律大奖:华东地区(ALB China Regional Law Awards 2022: East China)”入围名单,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凭借卓越的实力和突出的成绩从竞争激烈的奖项角逐中脱颖而出,申报的两个奖项均已成功入围:

Dispute Resolution Law Firm of the Year: East China 年度华东地区争议解决律师事务所大奖

Woman Lawyer of the Year: East China 年度华东地区女性律师大奖——王楠

《亚洲法律杂志》(ALB)是汤森路透旗下的尖端法律杂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媒体之一,旨在为客户和读者提供前沿的法律商业资讯和律所专业评级。此次大奖聚焦于华东地区五省一市,即山东省、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江西省和上海市,旨在肯定和宣传在华东地区法律服务市场实力雄厚、成绩斐然、表现亮眼的顶尖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务团队及个人,致力于鼓励更多的法律团队及从业者在该领域做出杰出贡献。

此次入围是第三方专业机构对金道所及金道律师综合业务实力和专业能力的认可与肯定。此前,金道所曾于2009年和2011分别荣获ALB“浙江律师事务所大奖”和“诉讼律师事务所”提名大奖。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

2006年1月,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在杭州成立,至今已届16周年。金道所立足浙江,放眼全球,以中、英、日、法、德、意等多种语言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各类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金道律师始终秉承“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初心,以诚信、专业为本,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

金道总分所现为一家近450人规模的综合性事务所,50余名律师有在境外留学或培训经历。目前在宁波、杭州钱塘区、绍兴、台州、温州、湖州设有分所,现有常年客户近1000余家。

金道所于2011年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荣获“浙江著名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起每年荣登钱伯斯亚太律所浙江律所榜单,2019年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榜单(IFLR1000),2021年荣获《商法》卓越律所大奖。

入围律师介绍

王楠 律师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

王楠,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刑事诉讼法学硕士,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杭州市律师协会刑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刑民交叉专业委员会委员。

王楠律师曾办理多起非法集资类刑事案件取得良好辩护效果,如鑫合汇、东融、念钱安、魔房宝、金储宝等P2P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集资诈骗罪刑事案件,并服务某P2P平台企业良性退出,免受刑事追究;辩护郑某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涉案金额2亿余元,被取保候审, 最终判处缓刑;辩护江某某涉黑案,两罪名被法院认定无罪等。

王楠律师曾主持参与多项刑事合规项目,如为浙江某化工企业制定合规计划,该企业被纳入衢州市第一批预防性刑事合规试点企业名单;为某检察机关对六家涉嫌串通投标企业的合规考察提供专项刑事合规服务,通过网上听证会发表专家意见,圆满完成考察工作;为某建房企业提供预防性刑事合规专项法律服务。

2022年6月,王楠律师入选衢州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同时申报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等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

业务领域:刑事辩护,刑民交叉领域法律服务,刑事合规

联系方式:

手机:13858041500

邮箱:wn@zjb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