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所荣登钱伯斯《大中华区法律指南2022》榜单

2022年1月12日,国际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首次公布了《大中华区法律指南2022》(Greater China Region Guide 2022)的上榜名单。该指南相较于原先的亚太指南,更聚焦于大中华区的法律服务市场,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入选公司/商事领域律所榜单Band 3。至今,金道所已连续年荣获钱伯斯法律指南推荐。

在公布的律师个人榜单中,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入选公司/商事领域律师榜单Band 1(共3位律师),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入选Band 2(共4位律师)。

钱伯斯是知名国际权威法律评级机构。此次发布的《大中华区法律指南2022》,是钱伯斯研究团队通过其严谨的调研和评价体系,在过去一年中对大中华区诸多法律领域进行市场数据分析、对大量公司法务和律所律师进行调研访谈,评选出的顶尖律师事务所和知名律师榜单,是全球客户寻求高端法律服务值得信赖的权威参考,被广泛视为业界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