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人获省市律协嘉奖、通报表扬

浙江省律协2021年度通报表扬

近日,浙江省律协下发决定,对在维护律师执业权益、纪律惩戒,职业培训、青年律师培养、法律援助和社会公益、律师文体活动、文化宣传、对外交流、专业委员会建设以及在《“十四五”时期浙江律师业发展规划纲要》制定及办公楼装修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97位律师(实习律师)、律协工作人员及律所行政辅助人员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杭州市54名律师(实习律师)、律所行政人员及协会工作人员获通报表扬。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史庭来、赵青航、胡东迁、郭天奇、黄河律师,行政经理陈小芳获得本次浙江省律协的通报表扬。

杭州市律协2021年度个人嘉奖、通报表扬

杭州市律协下发了2021年度集体和个人嘉奖、通报表扬等决定文件。根据《杭州市律师协会会员奖励办法》及《杭州市律师协会奖励评审委员会评选办法》,经杭州市律师协会奖励评审委员会评选,杭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12名律师“2021年度杭州律师新星奖”荣誉称号;8家单位“集体嘉奖”;24家单位“集体通报表扬”;112名律师“个人嘉奖”;113名律师个人通报表扬;18名行政人员通报表扬。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王杰、王晓辉律师获得杭州市律协2021年度个人嘉奖。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陆原陈苗律师,浙江金道(钱塘区)律师事务所陈思律师获得杭州市律协2021年度个人通报表扬。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行政经理陈小芳获得杭州市律协2021年度个人通报表扬。

感谢省市律协对金道所的嘉奖和通报表扬,全体金道人将继续不忘初心、勤勉尽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律师行业建设,以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