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律所荣获“抗疫先进集体嘉奖”

8月23日,由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主办、杭州市律师协会西湖分会承办的“2020年西湖区律师行业律所主任会议”在西湖区文体中心圆满召开,共计140余人参会。会议由西湖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西湖区司法局副局长蒋敏主持,西湖区司法局局长陈建华、杭州市律协秘书长沈海鸥出席并致辞。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蔡光明,西湖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工科副科长俞国燕到会指导。西湖分会副会长、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及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陈能达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西湖分会会长刘恩作2020年上半年西湖分会工作报告,其次会议对在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金道所荣获“抗疫先进集体嘉奖”,主任王全明代表金道所领奖,并作为颁奖嘉宾为抗疫先进个人颁奖。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陈能达律师获得“抗疫先进个人嘉奖”。

会议第三项,由杭州市律协道德与纪律委员会主任张顺洪作律师执业风险防范讲座,强调了学习《律师法》和相关法规规章的重要性,杜绝违规执业。

会议第四项,杭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沈海鸥发表讲话,对疫情暴发以来,西湖区律师利用自身优势做出的服务提升和业务转型举措表示肯定,并希冀西湖区律师能够再接再厉,让西湖区律师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实现进一步飞跃。

会议最后,西湖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华总结讲话,向在抗疫工作中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表达了充分的敬意。陈建华局长就西湖分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向全区律师主任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西湖律师不断提高站位,创造更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