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律师参加第二届钱塘法律峰会并在第六届杭州律师论坛上斩获佳绩

8月22日,第二届钱塘法律峰会暨第六届杭州律师论坛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举行。金道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全明律师、管理合伙人黄河律师、高级合伙人申柱石律师、胡浩明律师、李泉良律师、兼职律师马齐林、律师马煜琴、王杰、汪智芳、吴婕、实习律师陈雷,及金道(钱塘新区)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思律师、律师方晗等人参加论坛。

上半场论坛邀请了多位跨界嘉宾作主题演讲,其中,本所高级合伙人、市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胡浩明律师受邀作《把握机遇,勇立潮头——民法典带来的法律服务蓝海》的主题演讲,其认为,《民法典》的居住权、遗产管理人制度及物业合同等典型合同的增加为法律服务业带来新方向、新机遇。

下半场论坛系第六届杭州律师论坛颁奖及分享环节。经专业评审团评定,杭州律师论坛从896篇专业论文中评选出6篇一等奖、9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金道律师在并购与投资、房地产、公司、国际贸易、国际投资、行政、互联网信息、家事、建设工程、金融、民事、破产、企业法律顾问(公司法务)、商事、刑法等多个领域共投递了47篇文章,最终获得1篇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

由于组织有力,金道所荣膺“第六届杭州律师论坛优秀组织奖”。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律师受邀在论坛作《推动学习研究,探索综合律所专业化道路》的主题演讲,分享如何在专业分工和引导下,建设专业化的综合律所。

同时,由金道所高级合伙人胡浩明律师担任主任的民事专业委员会.李泉良律师担任副主任的互联网信息专委会也荣获组织奖。

金道律师论文多篇获奖,表明金道律师除了重视服务客户和实践经验外,对理论知识探索有着不懈追求,因此才能在杭州律师论坛屡创佳绩。金道所始终坚持理论与实务并重,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实务实战经验。本次获奖,对金道律师而言亦是一种鼓励,只有不断完善理论知识,持续提升法学理论与实践能力,才能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