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台州分所举办“立足当下,决胜未来”沙龙

2020年9月3日

8月21日下午,金道台州分所举办了“立足当下,决胜未来”沙龙活动。分所管委会主任徐杨超、分所主任张阅分别主持了本期活动的上下半场。本期沙龙邀请了台州市相关部门及绿地集团、招商地产、宝龙地产、中梁地产、光大地产等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集团的相关人员,共同探讨“未来社区”建设以及房地产开发中的热点问题。

“未来社区”概念是继特色小镇之后的,被视为浙江“十三五”期间最具比较优势最能带动全局的重大创新举措之一。金道总所高级合伙人、浙江省律师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罗弘韬律师就此作了“未来社区项目的合规化实施路径”的主题发言。罗律师详细介绍了“未来社区”的背景、相关政策及合规执行的路径,着重解读了在规划、设计、土地出让等环节如何转变开发思路,契合当地市场,建成令人民满意的“未来社区”,为政府部门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了新的思考角度,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可。台州市相关部门到场人员针对“未来社区”建设,结合台州市的具体政策和实际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总所高级合伙人、杭州市律协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苏小为律师作了“房地产领域群访、群诉的困境和出路”的主题发言,对房地产领域存在的群访、群诉问题产生的原因、背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针对性地提出了预防的方法以及解决的思路,引起了在座嘉宾的广泛共鸣。

招商地产的相关人员,结合该集团的实践经验,也对群访群诉问题做了精彩的发言。相关部门领导结合当前椒江区的群访群诉问题作出了点评,提出希望金道律师事务所能够根据椒江区实际情况,针对群访群诉问题进行后续跟进,为台州市的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房地产行业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处于变革的前夕,既有困境也有机遇。政府、企业不仅要妥善地解决群访群诉等开发问题,也要抓住“未来社区”建设的机遇为人民群众创建美好的社区。金道律师事务所现担任台州湾新区、黄岩区等各级区政府以及台州市不同企业的法律顾问,将在“未来社区”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中,为政府和企业保驾护航,竭诚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

 

金道台州分所依托总所专业优势,关注椒江区以及整个台州经济发展的特点,提供以证券投融资、知识产权、房地产开发、大基建、国际贸易与投资等非诉讼及重大疑难诉讼为主的专业法律服务。 本期沙龙是金道台州分所系列活动的首场。9月4日,台州分所将围绕“掘金特殊机遇资产大时代”这一话题开展第二期活动。在此诚邀各位领导和企业人士共同参与台州分所下一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