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喜讯 | 金道温州分所主任曾竞孝律师荣获温州市第七届“优秀律师”称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7月1日下午,温州市律师行业 “七一”表彰大会在市司法局召开。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叶连友主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建业出席会议并讲党课。

会上对授予温州市律师行业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十强律师事务所、“做强做优”创先奖以及温州市第七届“十佳律师”和“优秀律师”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金道温州分所主任曾竞孝律师荣获温州市第七届“优秀律师”称号。

 

曾竞孝 律师
金道温州分所 主任

温州市律师协会理事
温州市优秀律师
温州市助力企业复工法律专家

浙江金道(温州)律师事务所
2020年5月,浙江金道(温州)律师事务所在温州市主城区鹿城区正式设立。金道温州分所的创始合伙人均为温州本地有一定知名度、在各自领域具有专业优势的资深律师,多名合伙人任职省市律协工作和专业委员会,多名律师担任温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除此之外,分所齐聚了一群年轻且富有活力的青年律师。

浙江金道(温州)律师事务所贯彻“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力争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目前温州分所已成立了政府企业法律顾问、刑事辩护、建设工程和房地产、金融和资产处置、知识产权、民商事诉讼等多个专业团队,并与总所建立了广泛的合作机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将为客户提供优质高端的法律服务。

金道温州分所求贤若渴,期待各专业律师加入!

联系方式:
电话:0577-88991717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525号同人恒玖大厦1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