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党建 | 金道温州分所开展“瓯江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3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响应党“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的号召,金道温州分所党支部开展了“瓯江红”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参观学习——“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

在中心社工的引导下,金道温州的党员们走进“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之窗、红色讲堂、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区域,对“瓯江红”温州基层党建工作品牌的运作及服务方式等进行深入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当看到“我是谁?是什么样的人?…共产党员”的标语墙时,党员律师们不约而同地朗读起来,警醒自己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坚守与责任,支部书记肖立峰律师鼓励党员们在工作之余更要积极投入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金道律师的社会担当。

党课培训——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

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在党日活动室内,红色讲师为党员律师们上了《2020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细致深入地讲解了本次两会的日程、关键词、两会五大新变化、政府工作报告等八个方面内容,整合碎片化知识点,在场的党员律师们结合自身发展,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律师行业的变化、对策等话题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肖立峰律师要求党员律师要将两会重要精神内化为强大的精神指引和内心动力,更好地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