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召开律师行业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2020年5月26日

为深入开展执业规范及思想政治等教育活动,落实省司法厅及市、区司法局关于在律师行业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部署,金道律师事务所于2020年5月26日组织开展全所教育整顿专题会议。事务所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全明,管委会委员王潭海,高级合伙人王晓辉、李泉良律师作主题分享,事务所全体同事参与此次学习。

会上,李泉良律师向大家传达了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全省律师行业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有关工作指示,就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讲解,指出此次整顿活动旨在弘扬律师行业正气,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率。律师队伍应从政治站位、管理机制及执业纪律上全面排查,强化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完善律师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方法,加强管理力量,推进工作健康发展。

李泉良 高级合伙人

王潭海律师结合西湖区司法局的实施方案,对事务所阶段性工作部署及计划进行传达,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重点学习讨论了《2019年杭州市律师行业投诉查处情况通报》,深入排查剖析律所及自身存在的问题,着重落实整改措施,完善规章制度。

王潭海 管委会委员

王晓辉律师作为市律协道德纪律委员会委员,从行业管理角度出发,分享了其对规范职业及行业对律师违规罚处工作方面问题的思考,指出律师队伍开展思想政治、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的重要性。

王晓辉 高级合伙人

王全明主任在会议上再次强调行业严管的重要性。全所律师及助理必须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整顿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的工作部署上,认真履行律师职业道德,遵守职业纪律,切实达到教育整顿的目的。


王全明 党总支书记、主任

本次教育整顿专题会议金道所充分认识到加强律师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质、提升职业道德的重要性。金道所将始终保持良好的执业状态,将依法执业谨记于心,坚决杜绝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升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水平,提高律师社会形象,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本次专题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结束全所教育整顿专题会议后,又集体观看西湖区司法局组织的由高国舫教授主讲的《殷切的期望——学习习近平对浙江、杭州讲话精神》线上政治培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