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温州分所筹建签约仪式在杭举行

2020年4月23日下午,金道律师事务所温州分所合伙协议签约仪式在事务所10楼大会议室举行。王全明主任代表金道所与温州分所筹建合伙人签署了合伙协议,首席合伙人胡祥甫,管委会成员崔海燕、史源、李冰冰、黄河律师及温州籍高级合伙人代表林罗斌、吴海珍、苏小为等律师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此次签署的协议内容包括分所的管理和运营体制、总所与分所间的业务合作等,旨在通过发挥金道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的影响力,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进一步推进金道的规模化和品牌化建设。

此次设立浙江金道(温州)律师事务所的前期筹备工作从2020年初开始。温州分所筹建合伙人赴杭与总所管理合伙人商谈合作事项;双方就温州分所的建所理念、区域定位、专业发展、市场开拓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高效且有建设性的探讨,并达成了高度一致的意见。总所王全明主任带领事务所管理委员会成员亲赴温州实地考察。从前期磋商到此次签订合伙协议,创造了金道分所发展史上的“温州记录”。

温州分所有望紧随台州分所成为金道所开设的第五家直营分所,也是金道所规模化建设布局向全省各地市推进的又一实践,对金道品牌的做大做强、扩大金道所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服务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