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赵箭律师参加西湖区党风廉政建设、法检两院工作党外人士通报会

2020年1月16日

1月15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法检两院工作党外人士通报会。本所权益合伙人赵箭律师作为九三学社律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共西湖区委统战部沈阳红部长主持会议,中共西湖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柴国庆,西湖区人民法院院长程建飞,西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平祥分别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了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法检两院2019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赵箭律师就以下几个问题与程院长、陈检察长进行了深入沟通。

1. P2P网贷平台涉嫌非法集资类案件、预付返点消费类案件等涉及刑民交叉的涉众型案件的管辖受理问题;
2.在优化营商环境大背景下,涉企案件财产保全如何平衡债权人与债务人利益问题;
3.执行案件中被执企业法定代表人是否应采取限高措施,如何统一标准等实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