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律所及胡祥甫、崔海燕律师再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19年12月12日

近日,由国际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评选得出的《2020亚太法律指南》(2020 Asia-Pacific Guide)榜单正式公布。

在2020钱伯斯中国法域中资所律所影响力排名榜单中,金道律师事务所再次入选“公司/商事:东部沿海(浙江)”律所榜单(Band 3),浙江共10家律所入榜,体现了广大客户和业界同行对金道所综合实力的肯定。

在同时公布的公司/商事领域东部沿海(浙江)地区的律师榜单中,本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再次入选“公司/商事:东部沿海(浙江)”律师榜单(Band 1,共3位律师)、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再次入选“公司/商事:东部沿海(浙江)”律师榜单(Band 2,共6位律师),浙江共14位律师入榜。

钱伯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备受国际法律专业人士与客户信赖及肯定的专业法律评级机构。每年度钱伯斯向世界发布不同国家与地区法律服务的调研结果,评选出各个法律领域的全球知名律师事务所和顶尖级律师,因其严谨、客观、公正的调研和评价体系,其研究结果在全球具有卓越声誉,成为全球客户寻求高端法律服务最值得信赖的权威参考之一,被广泛视为业界的基准。(注: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

金道律师事务所

金道总分所现为一家270余人规模的综合性事务所,30余名律师有在境外留学或培训经历。金道所立足浙江,放眼全球,以中、英、日、法、韩、德六种语言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各类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涵盖民商事诉讼、刑事辩护、政府行政、公司、投融资、建设工程与房地产、PPP、跨境投资贸易与合规、知识产权与电子商务等业务领域,现有常年客户600余家。目前在宁波、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绍兴设有分所。

金道所于2011年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荣获“浙江著名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荣登钱伯斯2019亚太律所浙江律所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