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罗弘韬和权益合伙人苏小为应邀赴远洋地产开展培训讲座

2019年11月13日

为了防范群防群诉案件的发生并提升处理该类型纠纷的能力,巩固地产公司工作人员的法律专业知识,远洋地产邀请金道所高级合伙人罗弘韬律师和权益人合伙人苏小为律师开展法律知识内部讲座。11月6日下午,罗弘韬、苏小为律师在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三部杭州公司为远洋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法律知识讲解。

罗弘韬律师先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房地产开发全阶段群访群诉纠纷案例及处理思路分享》的讲座。罗律师围绕着房地产行业背景、原因及对应策略这三个方向展开,并分享了大量的案例,给远洋的工作人员带来了精彩的讲座。

接着,苏小为律师对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发展趋势及热点法律问题进行了解析。苏律师根据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的现状,认为近年来呈监管趋严、纠纷高发趋势,主要争议集中在合同条款、项目宣传、质量问题、逾期交付、逾期办证、精装修价款等,同时针对特地空间使用权转让、商业和类住宅项目价外收款分销、全装修等热点法律问题进行分析,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更好地规避相关风险。

此次讲座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响应,参会人员均希望金道所作为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三部杭州公司常年法律顾问,能够多开展相关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