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钱雪慧及律师王耀军应邀为城投资管集团作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11日

11月8日下午,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钱雪慧、律师王耀军应邀为杭州城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作《房地产融资法律风险》专题讲座。城投资管集团系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全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金融、类金融、资本运作及资产管理等业务。

讲座中,王耀军律师从基础概念出发,简单介绍了房地产融资、房地产前融类型、房地产前融的操作思路与方案等。在此基础上,王耀军律师具体讲解了在尽职调查阶段和协议阶段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明股实债”交易涉及的主要问题、核心条款有效性、主要风险等。在座听众学习热情高涨,并就实际业务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讲座系城投资管集团“资管学堂——双周学习会”培训讲座,目的在于培养员工的法律风险意识,提高房地产融资项目投资水平,同时也促进了金道所律师与城投资管的深入交流。律师严谨的讲课风格以及专业细致的回答,获得了现场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