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企业法律交流会在金道所成功举办

2019年8月9日

8月8日下午,由浙江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和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的企业法律交流会在金道所举行。杭氧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煤炭地质集团、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诉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煤炭测绘院、湖州中煤地质工程、北斗星智能电器、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杭州仲裁委、浙江鑫友会展等多家企业和单位的代表以及浙江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刘艳芳律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及意义,是为加强企业和律所之间的交流,更好地给企业提供合法合规、经营策划、风险预防的法律服务。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马利峰律师就企业知识产权维权策略的主题,从专利的侵权判定、抗辩事由、赔偿金额出发,引申到企业的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和维权途径及方案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演讲。

金道所高级主办律师张孝威律师从企业宣传中容易触碰的虚假广告问题,结合相关法律规定以及经办的案例,为在座的企业提供了宝贵的风险防范法律建议。

金道律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会的企业、单位代表对金道律师的专业能力表达了肯定,并表示会认真考虑交流会中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和金道所有更多的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