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荣获2018年度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专业律师事务所10强等荣誉

2019年5月21日

2019年5月20日,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颁奖典礼暨中国全过程咨询高峰论坛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召开,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史源律师受邀出席会议并参加颁奖典礼 。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作为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的网站,举办了“2019年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 经过宣传推广、企业报名、资料提交、资格初审、网上公示、评论投票、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金道所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被评选为:

2018年度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专业律师事务所10强

2018年度中国市政项目全过程咨询专业律师事务所首选品牌

2018年度中国交通运输项目全过程咨询专业律师事务所首选品牌

与此同时,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史源律师凭借着丰富的项目经验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德才双馨工程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