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 金道所党总支及各支部举行2019年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4月9日

金道所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党建与所建并举。金道所先后获评“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示范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示范点”、“浙江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模范所”等相关荣誉称号。

2019年3月,金道所党员人数已发展至96名,自2015年底换届后至今已满3年,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杭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的批复意见,金道所于3月28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工作。

 

会议由黄耀书记主持,并由黄耀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过去3年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3年开展的工作,并对党总支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全体党员对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充分酝酿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的前提下,金道党总支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情况报上级党委批复同意如下:

金道所党总支

书记:王全明
副书记:邱华
宣传委员:赵青航
纪检委员:陈能达
组织委员:郑梁

新一届党总支书记王全明律师作了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全所党员律师的信任,未来将带领金道所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教育实践活动,将推进党建与所建比翼齐飞。

金道所三个党支部也相继召开了会议,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并确定了内部分工,选举结果及分工情况经金道所党总支批复同意如下:

金道所党支部

金道所第一党支部

书记:赵青航
宣传委员:王楠
组织委员:潘道锋
青年文体委员:王耀军

金道所第二党支部

书记:陈能达
宣传委员:李政
组织委员:李阳
青年文体委员:金琪琪

金道所第三党支部

书记:郑梁
宣传委员:应盼
组织委员:林丹
青年文体委员:黄亮

党建和所建密不可分,金道所在市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始终站在时代前沿,把党建工作摆在各项工作首位。金道所出色的党建工作在金道历年快速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一届党总支及各支部的带领下,金道所将紧紧围绕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金道所的持续健康发展。

43388e9034aed84b84a655d1cb91419
8964ec4c401b024e898d1600fc492d0
65fa72126634db7cdf2b6f49bdd417b
48cdac1b9fa837949bf44d57b230dda
8db75ce31afe218e8f66ca076a5e29a
8bd1a739c106c690278b70b82b2f0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