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邱华律师应邀为浙江广电“新蓝网”、“好易购”、“新媒体”等单位做专题培训

2019年2月22日

2月21日下午,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邱华律师应邀前往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为浙江新蓝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好易购家庭购物有限公司、浙江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做专题培训,本次活动吸引了五十余名业务人员参加。

邱华律师做了“合同签订履行的法律风险及防范”主题分享,从“健全风险防范机制、完善企业法律监督、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角度出发,以我国合同法等民商事法律规范为基础,结合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的工作经验和大量真实案例,对合同签订与履行,以及民间借贷过程中所涉及的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受到了活动主办方和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后,邱华律师针对公司经营管理及业务开展中面临的法律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邱律师的课程具有很强的实务指导性,对公司防范合同法律风险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