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为金道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所授牌

2019年2月20日下午,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秘书长隆莉一行莅临金道所为联合会新任常务理事单位金道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所(以下简称“杭经开分所”)授牌。

 

杭经开分所主任陈思律师及副主任王韬律师首先向隆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金道发展历程、分所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尤其是在金道总所的支持下分所在大健康行业法律服务专业化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实践。

 

隆秘书长指出,目前世界范围内医药大健康领域发展方兴未艾,但行业也正处于转型期、阵痛期,医药健康企业亟需走上合规化道路,希望杭经开分所能够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行业实现合规化经营作出贡献。会议还就联合会及事务所下一步合作和新年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取得了成果。

最后,隆秘书长一行同杭经开分所部分成员合影留念,并勉励大家要俯下身子、沉下心来,坚持走医药行业法律服务专业化道路,为区域医药大健康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英文名:Zhejiang Province Health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HIA”)是在浙江省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在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悉心指导下,由多家医疗健康板块的龙头企业发起,于2015年12月成立的产业联盟。经过三年多的发展,联合会已成为浙江省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推手,致力于整合省内外健康产业资源,打造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标准创新、交流创新、支撑创新的健康产业平台,为实现浙江省“打造万亿产业”目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