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法律服务罗弘韬&周蕾团队成功入库杭州杭港地铁年度法律咨询服务

2019年1月31日

近日,在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领衔下,金道所高级合伙人罗弘韬律师、周蕾律师带领的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团队被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聘为年度法律咨询服务入库律师团队。

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系杭州市属大型企业杭州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知名上市公司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在杭州共同组建的中外合作企业。2012年9月28日,杭州市政府与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签署地铁1号线特许经营协议,特许经营权为25年。杭州地铁1号线于2012年11月24日开通试运营,全长53.6公里,目前沿线设有34座车站,由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此外,罗弘韬律师、周蕾律师带领的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团队还长期担任宝龙地产浙江事业部及相关项目公司、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公司及相关项目公司、远洋地产旗下住宅及商业相关项目公司、龙湖地产下属杭州龙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项目公司、浙江伟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0余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

(曾或现)部分客户名单

罗弘韬&周蕾团队介绍:

团队荣誉:

◆ 2009年度被评为“长三角地区工程法律服务突出贡献律师团队”
◆ 2011年被评为“最值得推荐的30家中国工程法律律师事务(团队)
◆ 2013年团队负责人罗弘韬律师被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建筑时报社评为“2013ENR/建筑师时报最值得推荐的60位中国工程法律专业律师”之一
◆ 杭州市律协首届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大赛嘉奖:商品房销售及交付专项法律服务产品、房地产领域特色尽职调查之长租公寓法律尽职调查
◆ 团队负责人罗弘韬律师为现任浙江省律师协会房地产业务委员会副主任
◆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2018年度优秀团队”“2014年度优秀团队”

团队服务:

罗弘韬、周蕾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法律服务团队多年来专注房地产与建筑工程领域的非诉及诉讼法律服务,能够为房地产及相关企业提供:

项目开发、销售、运营各阶段全方位,全过程法律服务:

提供法律服务的阶段包括:投标阶段、项目融资阶段、发包招标阶段、施工建设阶段、销售阶段、交付验房阶段、招商运营阶段、物业管理和维修质保阶段等。法律服务的内容包括:规章制度设计、项目风险体检、项目运作策划、项目合作开发和项目转让并购、房地产投融资、资产证券化、新型地产开发运营(医疗、养老和旅游地产等)、地产相关领域(长租公寓、酒店和影院等)以及物业管理等。

诉讼案件代理服务:

即为房开公司在项目全方位、全流程中的诉讼案件以及公司运营过程相关纠纷提供案件代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