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9年1月25日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1月24日,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9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听取事务所王全明主任《新时代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的主题党课,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近期律师行业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再掀学习徐遂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文件。本次学习由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邱华律师主持。

 

王全明主任以《新时代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为主题,从两个层面来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第一部分,从十九大党章中规定的最新党员义务切入,细致讲述了党员义务对于提高党员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积极性与责任心的重大意义。第二部分结合律所党建工作,并以同行优秀党建大所为例,全方位、多角度剖析,充分讲解了律师党员该如何在工作中做到思想同行动的高度统一。

 

同时,王主任还高度肯定了律所党建取得的成绩——金道所党总支于2018年7月被命名为第二批“杭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示范点”,并且细心指出不足,给予改进意见。最后,王主任向全所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勉励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各支部要掀起学习热潮,并强调要积极自学,并学以致用,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充分学习党中央文件的基础上,听取主任寄语,结合实际,为律所党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8c36bed9a9644ec452f70bd652f3c6d
40c247950aa3b16111fe06c90bbf133
e68a5c170f2c3416be8220d8056c39d
f6893d261b17bd2f5b1b03d95b6bc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