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 金道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2019年1月12日

2018年,金道律师事务所总所及宁波、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绍兴三家分所总创收2亿元,人员超过250人,在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此基础上,金道所下一步如何发展,需要统一合伙人理念,集思广益,进一步探索和创新。

为此,2019年1月11日—12日,金道所在杭州塘栖雷迪森酒店召开金道合伙人扩大会议暨金道发展论坛。1月11日,金道总分所全体合伙人及部分律师参加了金道发展论坛,共商金道发展。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主持了此次论坛。

第一个环节为“金道的愿景及发展路径”。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以中美贸易战、华为事件为例,从律师行业、专业化合作及品牌化建设、企业文化、文化理念、竞争与合作等几个方面谈金道的愿景和文化。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以“金道战略规划与发展之思考”为题,分享了对行业市场、金道所战略规划及优势领域之思考。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王晓辉、俞菊明律师从人才引进、规则制度等几个方面谈律所人才观、团队专业化和拓展。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李冰冰律师、权益合伙人陈能达律师从高质量的法律服务等方面谈专业化道路。

 

在技术驱动板块,金道所初级合伙人陆婕律师分享了ALPHA数据库的使用方法。

自由发言阶段,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钱雪慧律师、初级合伙人李俊凤、裘红萍律师对金道所的文化、发展及愿景分别提出了各自观点。

 

第二个环节为“围绕金道愿景和发展谈金道合伙人理念与文化”。金道所高级合伙人罗弘韬律师结合自己合伙人的进阶之路谈金道合伙人的理念与愿景。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史源律师从律所环境、发展及宣传等方面谈律所规模化发展。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黄河律师分享如何增强合伙人的凝聚力。

金道宁波分所高级合伙人冯皓律师、金道下沙分所主任陈思律师、金道绍兴分所主任马海律师分别分享了关于分所合伙人的凝聚力建设的话题。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邱华律师从政策要求、浙江要求、工作设想等方面谈党建促进合伙人和事务所凝聚力建设的思考与举措。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茅玮民律师作为金道所工会主席谈工会的作用发挥及律所的凝聚力建设。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郑梁律师、初级合伙人陈士松律师结合自身经历谈青年律师眼中的律所愿景及发展。

 

最后,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律师从金道所的历史发展之路、当今事务所的发展趋势以及金道所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金道总分所现为一家近250人规模的综合性事务所,由全国优秀律师胡祥甫与王全明、崔海燕等律师精英于2006年1月在杭州发起成立。取名“金道”,寓意“守信如金,为业载道”,以诚信、专业为本,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金道所于2011年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荣获“浙江著名律师事务所”称号,并荣登钱伯斯亚太律所榜单(浙江律所BAND 3)。金道所目前在宁波、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绍兴设有分所。

金道所在2019年将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制度,强化管理和服务,在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