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初级合伙人龚家勇、高级主办律师宋志强顺利调解一疑难案件,当事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9年1月12日

律者,所以定分止争也(《管子》)。我们律师研习、实践法律,追求的不仅是打赢官司,更多的是“定分止争”,为当事人解决法律问题。

2019年1月11日下午,当事人戴女士来到本所,高兴地向本所初级合伙人龚家勇、高级主办律师宋志强送上一面锦旗,上书“金道才子,专业敬业”八个大字,感谢两位律师尽心尽力,帮助其顺利调解一历时多年的疑难案件,成功解决困扰多年的问题。

龚家勇、宋志强律师表示,顺利调解纠纷,更多得力于当事人对律师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得力于对方当事人及律师的尊重,以及法官、书记员的大力帮助。两位律师所做的工作是本职工作,接受锦旗受之有愧,感谢戴女士的褒奖。两位律师表示会以诚信、专业为本,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法律工作。

金道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现有二百多位律师,取名“金道”,寓意“守信如金,为业载道”。龚家勇、宋志强律师是青年律师中的优秀代表,金道律师将继续以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竭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当事人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