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司法行政法治惠民月 | 金道律师走进王马社区做公益法律讲座、咨询

2019年1月10日

2018年12月-2019年1月,由杭州市司法局主办,杭州市律师协会协办的“司法行政法治惠民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展。

在本次活动中,应杭州市下城区王马社区邀请,金道所初级合伙人龚家勇、高级主办律师张孝威以及实习律师王杰等,于2019年1月10日下午至社区做公益法律讲座,并提供法律咨询。

张孝威律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解了婚姻法、婚姻关系、婚姻财产相关内容。龚家勇律师通过几个案例,通俗易懂地讲解了继承法、 继承财产、遗嘱相关内容。王杰也为社区居民解答多个法律问题。

三位律师在讲座、咨询过程中,既从法律角度进行了相应的普法教育,又从感情角度进行了疏导关心,并与社区居民进行了有益的互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守信如金,为业载道”,金道律师以诚信、专业为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为社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