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当选杭州市律协第九届常务理事,管理合伙人王晓辉当选理事、道德纪律委员会委员

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当选杭州市律协第九届常务理事,管理合伙人王晓辉当选理事、道德纪律委员会委员2018年11月24日至25日,杭州市第九次律师代表大会在浙江省委党校隆重召开,来自杭州市各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兼职律师及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法援律师、特邀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仲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勤华、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市中院院长斯金锦、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海鹰、市政府副秘书长姚吉锋等出席大会开幕式。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章靖忠,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晓晔,省律师协会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郑金都,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声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杭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杭州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正案)》等相关文件,并举行了理事、常务理事、道德纪律委员会、副会长、会长等选举。

大会选举了以沈田丰为会长的杭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

金道所王全明主任当选第九届常务理事,管理合伙人王晓辉律师当选理事、道德纪律委员会委员。

管理合伙人史源、俞菊明,初级合伙人龚家勇,律师赵青航,兼职律师王惠等作为律师代表,参加了大会,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金道所作为杭州市律师行业的一员,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推动我市律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