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校园宣讲会

2018年11月15日

2018年11月13日,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于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交谊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校园宣讲会。金道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华政校友郑梁律师主持宣讲会并对到场的华政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郑梁律师为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金道律师事务所。金道所于2006年1月在杭州发起成立,取名“金道”,寓意“守信如金,为业载道”,以诚信、专业为本,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目前,金道所已发展成为一家200多人规模的综合性事务所,下设宁波、下沙、绍兴三个分所。金道所立足浙江,放眼全球,以中、英、日、法、韩五种语言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各类优质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

接着,主讲人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以“运用请求权基础分析法,办好民商事案件”为主题为到场的华政同学们进行学术讲座。胡祥甫律师不仅将请求权基础这一概念分析得深入浅出,还现身说法,穿插进自己执业生涯过程中所办理的各类重大疑难案件,与同学们分享如何将一个鲜活的案件进行拆解,深挖案件事实,逐个匹配相关法律构成要件;在诉讼过程中如何随机应变见招拆招,如何将前期准备的材料与证据应用于庭审等,都是胡祥甫律师精心准备的“干货”。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得以更清晰明确地了解诉讼业务的同时,大大增强了对律师职业及金道律师事务所的认可度。

最后,胡祥甫律师寄语同学们:

律师,做到一定的份上,应该有一种境界,将自己所办理的每一个案件或者所提供的每一个法律服务产品,不再当作商品,而是当作艺术品来对待。虽然艺术品也是有商业价值的,但是艺术家创造艺术品首先追求的不是商业价值,而是艺术价值本身;虽然创造艺术品也有可能失败,然而艺术家创造艺术品的过程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虽然其中也付出了巨大的艰辛,但艺术家永远享受这一过程。以上寄语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共鸣。

本次宣讲会结束前,胡祥甫律师与各位同学畅谈了自己对于青年学生职业规划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随后胡祥甫律师代表金道所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并举行简短的签名授书仪式,将胡祥甫律师著作《法庭风云录》赠送给到场的各位同学。伴随着热烈的讨论和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1
2
9bd5c565446d70d3bfe7f7da60e0148
74935643a73210478c9f20f89cec8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