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李冰冰律师参加杭州市第三届 “优秀青年律师领航工程”研修班

2018年11月1日

10月19日-27日,由杭州市司法局、杭州市律师协会主办,中国国际律师培训中心、华东政法大学律师学院承办的杭州市第三届“优秀青年律师领航工程”研修班在华政校园如期举行。金道所高级合伙人李冰冰律师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

研修班围绕涵盖业务技能、团队建设、法律思维、形象打造等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了课程培训;学员们也利用起课余时间,对律师业务拓展、执业平台选择、律师专业化发展、青年律师培养等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李冰冰律师在晨间论坛环节就执业平台选择、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引“领”前行,“航”业精英。李冰冰律师表示,通过聆听教授、优秀律师的分享以及参观上海知名律师事务所,对法律服务市场有了新的理解。金道所将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准、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深入、细致、精准的法律服务。

358195426056272837_副本
微信图片_20181101134059
微信图片_2018110114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