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申柱石律师团队受邀为申慧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2018年10月15日

2018年10月13日,祥符街道申慧社区的月月便民日和公益爱心日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了。申慧社区的孙书记热情邀请金道所申柱石律师团队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一同参与活动的还有FM89广播“民情热线”栏目等多家单位。

便民日当天,不少申慧社区居民前来咨询法律问题,以婚姻家事类业务居多。本所申柱石律师、徐旭升律师以及华曼琳律师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金道律师们运用专业知识对法律关系进行梳理,对相关问题进行分析,解开了不少咨询者心中的困惑。

申慧社区每月的便民服务活动形式内容丰富多样,诸如法律咨询等专业服务十分契合广大居民的需要,受到居民的热情欢迎。此次活动使金道律师与申慧社区的联系更加紧密,双方对即将开展的宣讲活动报以热切期待。

12
35795607007925237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