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参加国际律师协会罗马年会

2018年10月15日

2018年10月7日-11日,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国际经贸法律服务团队负责人崔海燕律师在意大利罗马参加国际律师协会年会。崔海燕律师作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选拔的中国5名被资助对象之一参加了国际律师协会2018年的罗马年会,来自世界各地的6000余名律师参加了本次年会。

年会安排了关于律师专业、律所管理及行业发展的数百场专业研讨会,专业领域则涉及国际贸易、投融资、并购、国际仲裁、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法律与科技、劳动、反腐败等。崔海燕律师参加了关于跨境并购、国际仲裁、区块链、公司治理等领域的会议,聆听了世界各国的专业律师关于这些话题最新热点的精彩分享。

年会期间,崔海燕律师还拜访了意大利律师事务所,参加了由美国和意大利知名律所组织的酒会,以及和律所面对面的交流会议。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崔律师与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爱尔兰、芬兰、葡萄牙、加拿大、新西兰、俄罗斯、波兰、捷克、乌克兰、伊朗、土耳其、阿联酋、沙特、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越南、菲律宾、巴基斯坦、巴西、墨西哥、多米尼加、香港等全球各地60余名律师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除了与境外律师互动,崔律师还在会议上结识了来自中国金杜、中伦、君合、锦天城等律所的涉外律师精英并与他(她)们进行了愉悦的交流。

罗马年会是继去年悉尼年会后崔律师参加的第二次国际律师协会组织的年会,通过此次年会,崔律师进一步拓展了其20年执业期间积累的全球律师合作网络,从而不断提升服务客户国际化、为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专业支持的能力。2019年年会将在明年9月下旬在韩国首尔举行。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