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江创力纺织品有限公司职工债权公示

2018年9月11日

2018年4月13日,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裁定受理了浙江香溢元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对浙江创力纺织品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力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管理人依法履行职务,向相关部门调查收集资料,现管根据创力公司相关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民事调解书、《余杭区人民法院关于下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浙江创力纺织品有限公司等169案的分配方案》,将调查完成的职工债权制作《职工债权公示表》清单(见附件)并予以公示。根据创力公司工商登记资料显示,公示表所列明各职工不是创力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公示期限及异议程序:上述《职工债权公示表》公示期为15天,若职工对上述《职工债权公示表》有异议,请于2018年9月26日17:00前联系管理人,并将书面填写的《职工债权异议表》交于管理人,逾期则视为无异议(管理人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路391号西湖国际科技大厦A楼12层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电话:15669968767)。

                                 浙江创力纺织品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8年9月11日

附件:《浙江创力纺织品有限公司职工债权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