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吴红亮律师为温州企业讲授《企业股改及上市操作实务》

2018年8月9日

8月9日下午,“2018年浙江省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月”温州专场活动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省经信委企业规划处张莉副调研员、温州市经信委黄寿君总工程师、温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李小娟院长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温州市经信委黄寿君总工程师从中小企业的概念、修法的主要背景和新法的主要亮点等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进行解读,让在场的企业负责人了解到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在明确贯彻落实责任主体、规范财税支持政策、完善融资促进举措、中小企业权益保护等方面的作用。

随后,本所权益合伙人吴红亮律师以《企业股改及上市操作实务》为主题,为与会的近百名温州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企业股改、上市方式及上市流程等内容,并结合浙江“凤凰计划”和多家上市公司实例对企业上市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析,引导企业不断提升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加快股改上市步伐。

会后,针对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中面临的法律难题,吴红亮律师还与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互动交流探讨,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吴律师的课程具有很强的实务指导性,对于企业股改和上市规划工作很有帮助。

2018年浙江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月活动由省经信委、省司法厅、省法学会主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省中小企业法学研究会和各市经信委承办,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及有关律所协办。该活动于2018年6月27日启动,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组织法律专家赴全省各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公益性法律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创业创新和成长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有效防范和化解创业经营风险,促进中小微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