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获聘为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2018年6月5日

2018年5月30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成立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通知》指出,经过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金道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等十四位专家获聘为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成立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更好地发挥专家在地方立法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地方立法质量,引领和保障“四个强省”“六个浙江”和“两个高水平”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主要就我省地方立法的方向、重点,编制立法调研项目库、年度立法计划,以及法规起草审议中遇到的重大疑难问题等提供咨询意见。

54110076255773482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