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卢璐律师受邀为省商务厅举办的“中美经贸摩擦下的全球贸易风险防范与法律应对”法律服务活动的首场培训班授课

2018年6月4日

5月31日省商务厅联合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举办了以“中美经贸摩擦下的全球贸易风险防范与法律应对”为主题的2018年法律服务活动的首场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的涉外律师分别围绕当前美国、欧盟、拉美、印度等市场贸易摩擦形势和知识产权布局进行授课。

本所卢璐律师结合中美贸易战热点和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分享了主题为“涉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和布局”的讲座。“浙江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工作小组”省级部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 和预警点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省商务厅连续九年组织了外经贸法律服务月活动,本所律师也连续九年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为全省各地的数千家外贸企业提供关于国际贸易、涉外知识产权等领域的法律咨询。

卢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