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内蒙古乌日乐、白赛音其木格律师到访金道所学习交流

2018年5月25日

受浙江省律师协会的组织安排,2018年5月25日上午,来自内蒙古建中律师事务所的乌日乐律师和有初律师事务所的白赛音其木格律师赴金道所,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交流。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王潭海、史源律师以及行政陈小芳经理为两位律师举行了欢迎仪式,对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崔海燕律师向两位律师详细介绍了金道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在其他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乐意提供各种学习资源和机会,鼓励两位律师在金道所有所收获。

崔海燕律师介绍结束后,乌日乐律师以及白赛音其木格律师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她们对金道所专门为她们举行欢迎仪式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两个月的学习交流表示期待。

根据两位律师的专业领域和研究方向,金道所为她们安排了资深的指导老师。乌日乐律师将随史源律师团队学习建筑房地产诉讼及PPP非诉业务,白赛音其木格律师将随王潭海律师团队学习民商事诉讼业务。

此次共有10名内蒙古律师到访浙江,分别在金道所以及其他4家大所(天册所、六和所、锦天城所、泽大所)学习交流。希望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两位律师能够学有所获。金道所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内蒙古律所的合作与交流。

IMG_5403
IMG_5412
IMG_5418
IMG_5422
IMG_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