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为台州市路桥区149亿元大型PPP项目——飞龙湖生态区建设项目提供法律服务

2017年9月14日

 
近期,金道所接受台州路桥区飞龙湖生态区建设管委会的委托,指派徐杨超律师、张阅律师、朱腾飞律师为台州市大型PPP项目——飞龙湖生态区建设项目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2017年8月3日,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盛世宏明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欧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飞龙湖生态区PPP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将达149.75亿元以上,在2017年8月全国PPP成交规模排名第七。项目内容多样,覆盖了存量项目、市政、安置房、公共绿化项目和文旅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等多种类型;子项目体量庞大,预计将超过24个子项目;融资方案复杂,可能涉及银团、基金、资产证券化等;合作期限较长,如文旅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故该项目不仅是目前为止全国最大的已落地片区开发及景区开发PPP项目,也是台州采用创新金融架构运作PPP项目的重要举措。
飞龙湖生态区的开发将带动超过500亿元的固定资产投资,打造台州市的“城市绿心”,形成台州市内唯一成规模的“高品质环湖中央生态区”,促进城市核心旅游、生态、居住、商业、环境功能的全面提升。
至今,金道所已为众多地方政府和社会资本提供多个PPP项目的全程法律服务,金道律师致力于与各方共同研究探索PPP项目之路,助力PPP项目合法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