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道出她风采|金道所举办“与她同行”三八妇女节漫谈沙龙活动

2024年3月8日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和风渐起,群芳盛开,在这个明媚温暖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值此节日之际,金道所举办“与她同行”三八妇女节漫谈沙龙活动,共同邂逅一场围绕“她”的心灵交汇。金道所高级合伙人俞菊明、高级顾问严红、律师徐卉和胡晓艺共同担任与谈嘉宾,品文委副主任郭天奇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向现场的律政佳人们送上了金道所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表达了对女律师的美好祝福!

高级合伙人俞菊明

品文委副主任郭天奇

高级顾问严红

徐卉律师

胡晓艺律师

本次漫谈沙龙活动围绕多个与“她”有关的话题展开了丰富讨论,不同年龄、不同特点、不同观点在这里交流碰撞。与谈嘉宾热情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受,就想对20岁的自己说什么、为什么选择律师行业、女性身份对从事律师职业有什么优势与劣势、工作之外有什么兴趣爱好并如何保持热情、对爱情与婚姻如何理解等话题畅谈不同见解,场下的女律师们也积极参与到讨论之中,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权益合伙人郑海丽

权益合伙人林丹

权益合伙人祝静

张凛律师

邓蔚霞律师

满眼飞花细嗅芬芳,轻衔琼苞氤氲生活。在漫谈沙龙活动后,金道所还特别安排了DIY干花香薰活动,让美与创意在此刻浪漫交织。不同的搭配装饰出不同的美,正如每一个她,不被定义,不附标签,只属于每一个自己,尽情盛放,熠熠生辉。

2024年3月8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表达对女律师的关爱,金道总分所为女律师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分发精美的节日礼品,祝愿大家节日快乐,绽放别样风采!

金道总所

金道杭州钱塘区分所

金道绍兴分所

金道温州分所

金道衢州分所

金道嘉兴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