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喜讯 | 金道杭州钱塘区分所副主任吕枫丽律师受聘为钱塘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日前,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府依法行政水平,钱塘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根据《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决定聘用金道杭州钱塘区分所副主任吕枫丽律师担任钱塘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吕枫丽律师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获硕士学位,担任杭州市律协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钱塘区律工委副秘书长、区纪委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区第一届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区“侨界代言人”等职务。

吕枫丽律师主要从事政府法律服务及行政、民商事争议解决服务,现为十多个部门和国企提供常年顾问等法律服务,特别是在为政府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尽调、风险评估等相关工作提供决策性法律依据。

同时,吕枫丽律师热心于公益活动,获得2021年度杭州市律师“公益新星”及钱塘区残联“维权之星”称号,作为钱塘区残联、总工会顾问律师及侨界代言人、妇联代表、新乡贤,积极参与钱塘区侨联、残联、妇联、总工会的宣传及帮扶工作,协助处理钱塘区多起职工、群众群体纠纷,并牵头成立了钱塘区残疾人法律援助站,打造具有钱塘特色的残疾人法律援助品牌,用法治保障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此外,吕枫丽律师连续3年作为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栏目特邀律师,参与普法栏目录制,在7月播放的亚运特别栏目中,吕枫丽律师分享了自己作为亚运会法律事务岗律师对亚运会法律事务的分析和见解,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获聘,体现了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政府对金道律师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今后,金道律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政府法律服务工作中,为法治钱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