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喜讯 | 金道衢州分所傅飞鹏律师当选衢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2023年5月28日,衢州市第七届律师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浙江金道(衢州)律师事务所傅飞鹏律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衢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衢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衢州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正案》《衢州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衢州市律师协会公职律师会费收取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由54名理事组成的衢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由9名监事组成的衢州市律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聘任了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金道衢州分所傅飞鹏律师当选衢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作为衢州市律师行业的一员,金道律师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赓续前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法治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