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选择金道 职创未来 | 金道台州分所招募令

金道台州分所 招募令

选择金道

职创未来

招聘岗位

合伙人

1.认同金道所“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

2.希望走专业化发展方向,并具备带领团队发展的能力。

执业律师

1.认同金道所“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

2.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可独立承办专业领域案件或具备较好的业务开拓能力。

律师助理

1.认同金道所“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

2.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执行力;

3.知名法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证);

4.熟练办公软件,具有驾驶证

关于总所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

2006年1月,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在杭州成立,至今已届17周年。金道所立足浙江,放眼全球,以中、英、日、法、德、意等多种语言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各类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金道律师始终秉承“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初心,以诚信、专业为本,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

金道总分所现有人员470余人,50余名律师有在境外留学或培训经历。目前在宁波、杭州钱塘区、绍兴、台州、温州、湖州、衢州设有分所,现有常年客户1000余家。

金道所于2011年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荣获“浙江著名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起每年荣登钱伯斯中国律所榜单,2019年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2020年起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榜单(IFLR1000),2021年起荣获《商法》卓越律所大奖。

关于金道台州分所

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

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于2019年12月与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合作战略协议。2020年4月正式成立,是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设立的第四家分所。金道台州分所是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为高质量发展地方经济“招商引智”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未来将为 “一江两岸”开发建设、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以及为民营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等提供专业的差异化法律服务。依托总所专业优势,打造一家以证券投融资、涉外等非诉讼及重大疑难诉讼为主的专业化律所,为政府、国有及民营企业等提供高水平的法律顾问、专项顾问、诉讼与争议解决等法律服务。

金道台州分所已形成政府大基建、国企改革、投融资、房地产开发及建设工程、刑事辩护、刑事非诉及刑事合规、海事海商、知识产权、劳动人事和侵权、政府行政诉讼等十大优势专业。初步建立了投融资法律服务团队、刑事法律服务团队、海事海商法律服务团队、知识产权和EOD法律服务团队、劳动人事和侵权法律服务团队、建设工程法律服务团队。

律所环境

学习培训

金道青训营

 金道台州内训

(至今已有33期)

    PPT制作技能大赛

庭审技能大赛

文化福利

生日会

团建

2022年全年回顾视频

金道台州分所招聘渠道

码上添加HR微信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解放南路商务中心3幢15楼

金道台州分所

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