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向未来 新出发 | 金道所新一届管理层亮相

2023年3月27日

2023年3月25日下午,金道所2023年第3次高级(权益)合伙人会议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对事务所管理架构作出调整,选举产生新一届管理层。

会上,高级(权益)合伙人推举胡祥甫律师为首席合伙人。同时,经高级(权益)合伙人投票,王全明律师当选合伙人会议主席并连任事务所主任,崔海燕律师当选事务所副主任。

本届管理委员会委员经候选人竞选演讲,高级(权益)合伙人差额选举,王晓辉、江力、黄河、徐杨超、郑梁律师成为新一届管理委员会委员。

此外,事务所新设立咨询与监督委员会,经高级(权益)合伙人投票,胡祥甫律师当选咨询与监督委员会主任,胡东迁、王潭海律师当选咨询与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经候选人竞选演讲,高级(权益)合伙人差额选举,钱雪慧、邱华律师当选咨询与监督委员会委员。

金道所创所17年以来,不断探索契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模式,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宁波、杭州钱塘区、绍兴、台州、温州、湖州、衢州等7地分所的规模大所,总分所人员470余人。金道所新一届管理层的诞生,必将带领事务所站上新的台阶。

金道所全体合伙人对上一届管理委员会成员的付出也表示诚挚感谢。我们坚信,新一届管理层将勇于开创、不负重托,与全体金道人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带领金道所不断向前发展。

新一届管理层亮相

首席合伙人

胡祥甫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

合伙人会议主席  事务所主任

王全明

金道所合伙人会议主席、主任

事务所副主任

崔海燕

金道所副主任

管理委员会委员

王晓辉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

江力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

黄河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

徐杨超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

郑梁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

咨询与监督委员会

胡祥甫

金道所咨询与监督委员会主任

胡东迁

金道所咨询与监督

委员会副主任

王潭海

金道所咨询与监督

委员会副主任

钱雪慧

金道所咨询与监督

委员会委员

邱华

金道所咨询与监督

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