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新闻 | 金道台州分所2023年新春启动会成功举行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迎着春日的脚步,拨开疫情的阴霾。2023年2月4日下午,在立春之际,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2023年新春启动会成功举行,金道台州分所律师、律师助理及行政人员等近三十人参加,本次会议由金道台州分所主任朱艇律师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心制作的台州分所2022年度总结视频《追梦前行》,共同回顾难忘的2022年,重温这一年收获的点点滴滴。

颁奖环节

金道台州分所黄道翔、朱娅平、郭盛、卓雪敏、张驰程律师为各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最具进步奖 唐晨律师

最具潜力奖 管煜帆实习律师

最佳勤奋奖 杨檬实习律师

最具贡献奖 钟福清顾问

2022年度女神 朱娅平律师

2022年度男神 黄道翔律师

左右滑动查看

工作委员会汇报环节

金道台州分所党建工作、规范与道德纪律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黄道翔律师作2022年度工作汇报。金道台州分所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与所建并举,党建促所建”的理念,在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2022年度金道台州分所党支部组织了3次党建活动,并严格执行组织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黄律师提出以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的方式推动党组织发挥作用,引领律所和律师依法依规诚信执业。

金道台州分所人事与考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朱娅平律师作2022年度工作汇报。2022年是金道台州分所大发展并迎来许多新人的一年,2023年台州分所会继续招贤纳士向优秀的律师伸出橄榄枝。朱律师提出新的一年,将加强对各律师和律师助理的考评,并建议年轻律师应当多做实事,凸显自己的亮点,与律所共同成长进步。

金道台州分所平台与业务拓展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戴振宇律师(孙小迪代)作工作汇报。汇报中提到,该委员会负责案源与日常业务拓展,旨在为律所拓宽业务渠道,培养年轻律师对外交流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为年轻律师提供锻炼机会。新的一年将重点发展为企业提供创业孵化、法律咨询、资本与市场对接等法律服务。

金道台州分所业务指导与培训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郭盛律师作2022年度工作汇报。金道台州分所历来重视律师的业务培训工作,积极拓宽培训渠道,大胆尝试和创新培训方式,2022年期间共组织18场所内专业培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工作。在新的一年,郭盛律师提出本所青年律师可通过投票自行制定分享主题,并会强化对专业知识以外的综合能力的培训。

金道台州分所分所与协作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卓雪敏律师作2022年度工作汇报。卓雪敏律师提出新的一年将更好地开展总所与分所之间的协作,充分发挥好总所优势,并在团队建设及业务指导方面加强与总所及各兄弟分所之间的互动交流。

金道台州分所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蒋莹律师作2022年度工作汇报。金道台州分所青工委自2022年3月成立以来,开展了实质和有效的工作,很好地完成律所交办的任务。新的一年青工委将广泛挖掘典型素材、保证《金道说法》出品精品案例,并加强金道台州分所与其他律所青年律师的交流学习。

总结与展望环节

金道台州分所主任朱艇律师作2022年工作总结,其从分所现况、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优秀荣誉以及2023年规划展望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2022年,金道台州分所发展势态良好,年初设定的案件合作率、律师执业人数、业务收入三项目标全部顺利完成。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42%,规模达三十余人,已形成政府大基建、国企改革与投融资、房地产开发建设及建设工程、刑事辩护、刑事非诉及刑事合规、海事海商、知识产权、劳动人事与侵权、政府顾问及行政诉讼、企业法律及疑难商事纠纷等十大优势专业,并建立了成熟的专业法律服务团队。

金道台州分所管理优化、分工明确,品牌建设不断强化,业务能力不断提升。2022年共举办18期律所内训,同时还在所内开展执业技能竞赛-模拟法庭初赛和决赛;撰写并发布了台州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系列白皮书法律服务产品;为拓宽青年律师的宣传渠道,精心打造了《金道说法》系列栏目,至今已发布8期,获得9千余次的点击量;所内律师积极加入台州市律协各专业委员会,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所内律师和律师助理先后获得了“台州市第四届检察官律师论辩大赛”“十佳辩手”称号、台州市2022年度律师行业优秀论文三等奖等奖项和荣誉。

2023年是崭新的一年,虽然具有不确定性,但我们依然充满信心。最后,朱主任援用了总所胡首席新年贺词中的一句话来勉励大家“我又想,为什么在面对日趋激烈的法律服务市场,有的律师业务萎缩了,有的却发展得更好?这其中是否有“道”可循呢?仔细研究就会发现,这个“道”就是崇高的专业精神、扎实的专业功底、优异的专业技能,如果我们每一位金道律师都能够做到这些,真正为客户找到解决法律问题的最佳之道,我们又何愁找不到业务,打不开市场呢?”

金道台州分所管委会主任徐杨超律师作寄语,其首先对过去一年金道台州分所实现的成绩与收获表示了肯定,并对各位合伙人、律师、律师助理进行了鼓励,认为各位律师应当不止于前,尤其年轻律师应当从业务学习、执业态度、人际交往及执业规划等方面加强自身的进步。终身学习能力对一个律师的生存至关重要,金道台州分所的每一个律师应当再接再厉,进一步钻研法律业务,不断推动分所发展。

至此,金道台州分所2023年新春启动会圆满落幕,感谢金道台州分所全体同仁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2023年,金道台州分所在总所的支持和指导下,将继续秉承“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理念,以道为本,道义先行,齐心协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