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党建 | 金道宁波分所联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2月6日上午,为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切实做好鄞州区各律所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浙江金道(宁波)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读本》,金道宁波分所联合党支部书记贺乃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指出要统一思想,强化共识,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律师行业首要政治责任,更是全体律师首要政治觉悟。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认识、深学细悟、学懂弄通,以强烈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金道宁波分所联合党支部书记贺乃洵

学习会后,金道宁波分所联合党支部的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历史性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继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履行“三个务必”。同时在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党建引领所建,以所建促进党建,坚定理想信念,扎根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夯实基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