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蒋莹

蒋莹  律师

业务领域:

企业合规、刑事辩护、合同事务

教育背景:

法律硕士(在读,环境法方向)

典型案例:

○ 参与办理台州首例污染环境企业合规整改监管;

○ 参与办理台州某A企业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合规整改监管;

○ 参与办理台州某B企业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合规整改顾问;

○ 参与办理被列为浙江省检察院、公安厅“护航2021”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经济犯罪典型案例的某D公司特大职务侵占案;

○ 参与办理台州某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罪案,为计算机技术提供者争取到从犯从宽处罚。

主要理论研究及荣誉:

○ 撰写的《探索律师参与数字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新路径》曾获2021年度台州市律师行业优秀论文研讨会三等奖。

○ 撰写的《律师对推进县域民营经济法治化的思考——以台州某区630家民营企业走访实践为视角》曾获2022年度台州市律师行业优秀论文研讨会三等奖。

○ 曾在《金道律师》上发表《论实务中违法所得没收程序中认定违法所得的证明标准》。

○ 曾获台州市首届青年律师执业技能大赛演讲赛优秀奖;曾获金道第四期青训营辩论式演讲赛一等奖。

社会职务:

○ 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听证员

联系方式:

手机:18758632862(微信同号)

邮箱:jy@zjb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