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包梦怡

包梦怡  律师

业务领域:

民商事诉讼、刑事职务犯罪辩护、民刑交叉案件代理、公司法律顾问

工作经验:

具有多年的诉讼实务经验,擅长民商事纠纷调解、诉讼,长期处理疑难复杂民商事、刑事诉讼案件。

经典业绩:

为某区国土局局长涉嫌受贿案提供辩护。

为某区委办公室主任涉嫌受贿案提供辩护。

代理某公司诉某保险公司财产损失保险合同纠纷案,该案历时两年,由败转胜为当事人争取了最大利益。

代理某公司与某上市公司就疫情期间熔喷布模具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法院判决驳回对方起诉。

代理民间借贷案件借款人一方,出借人满足职业放贷人条件,最终该案移送公安立案侦查。

代理执行案件申请人一方,被申请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后,仍将其所获拆迁款通过办理新银行卡取走,律师积极与执行官沟通,最终被执行人以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被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被执行人积极退赔后判处缓刑。

联系方式:

手机:13806580186

邮箱:bmy@zjblf.com